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家张绍忠参加少年强中国强-孝行天下·你我同行大型慈善活动

时间:2019-08-20 11:57:56  来源:  作者:

爱慈善,爱公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8月18日上午,由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与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连云港贵博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孝行天下·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南京服务站走进南京蒲公英博爱艺术团。

(图为:爱心企业家张绍忠随慰问团走进蒲公英博爱艺术团合影)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喜剧演员吉星先生、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阮倩女士、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总制片人王继俊先生、资深媒体人陈凤玲女士、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竟文女士、连云港贵博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百华董事长、少年强中国强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王怀钰先生、爱心企业家张绍忠、曹洋、王裕、林超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河坝烧烤、大连辉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拾鼎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蒲公英博爱艺术团现场演出)

蒲公英博爱艺术团作为公益残疾人艺术团,旨在帮助残疾人实现梦想,点亮生命之灯。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艺术团的基本设施与平日训练情况,并通过与艺术团成员的深入交流,深切感受到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艺术的追求和对实现自我价值的迫切期望。为了表示感谢,慰问团为南京蒲公英博爱艺术团送上音响设备及礼物,并观看了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艺术团的每一位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心和鼓励,自己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奋勇拼搏,回馈社会。

(图为:爱心企业家张绍忠与演员吉星合影)

8月18日下午,少年强中国强“孝行天下·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南京服务站走进南京金色夕阳老年公寓。

(图为:爱心企业家张绍忠先生联合慰问团与南京大屠杀幸存者96岁高龄谢桂英奶奶合影)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喜剧演员吉星先生、江苏珈影国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裁阮倩女士、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总制片人王继俊先生、资深媒体人陈凤玲女士、南京金色夕阳老年公寓院长邵红梅女士、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竞文女士、连云港贵博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百华董事长、少年强中国强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王怀钰先生、爱心企业家张绍忠、曹洋、王裕、林超等;本次活动由少年强中国强春晚主持人沈芸妃现场主持,并得到了南京河坝烧烤、大连辉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拾鼎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图为:慰问团给爱心企业家张绍忠先生颁发证书合影)

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身体力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党的十九大以来,他多次就“尊老”发表重要讲话,对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提出一系列高瞻远瞩的重要论述和设计规划。“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老人,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一直是一份沉甸甸的牵挂。

在中国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特别是在中华民族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孝文化,正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孝对于一个人乃至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兴旺的价值是不言而喻的,一个不懂孝的人,是不完整的人;一个不讲孝的民族,是道德残缺的民族。所以继承、发展和弘扬孝文化,对倡导敬老爱老助老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南京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艺术及科学价值,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世界都城建设史上巧夺天工的杰作,也是近代中华民族抵抗侵略、英勇斗争精神的集中展现地和中国近现代发展的先锋基地。南京在源远流长的历史变迁中形成了南北交汇、开放包容的多元文化,保留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

(图为:爱心企业家张绍忠接受媒体采访)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当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少年德育教育素质的提升,展示中国优秀企业和个人的人生价值与真谛,促进社会和谐向上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更好地展现南京城市的文化资源、城市魅力、企业风采、南京企业家和人们淳朴的热情,更好地将中华的孝道文化传播发扬光大,让每一个人珍惜自己的父母,感恩身边的每个人,更好地回报社会,少年强中国强栏目组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组织联合地方政府、优秀企业、知名明星、国内媒体等强大阵容,从不同角度,广泛参与。(作者:阮小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