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适宜技术培训活动在乌市举行

时间:2018-11-23 10:04:17  来源:中国报道网  作者:张洪祯 郑苗苗

  公益中国人讯 据中国报道网(张洪祯 实习记者 郑苗苗) 中华中医药学会批准的乌鲁木齐康华盛世国际医学研究院日前在乌鲁木齐举办了主题为“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的国家级专业培训活动。

6-1Q122102634193.jpg

  随着我国第一部中医药战略发展纲要、第一部中医药法的公布,以及第一部《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的出台,中医药事业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特别在国务院全面清理规范各类职业资格的大背景下,只有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的职业,才能开展国家职业资格鉴定,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未列入清单中的职业不再发放资格类证书。希望研究院在培训实施前,能严格按照培训项目标准与管理制度,制订好培训项目计划;在培训过程中,能规范有序的推进,严格执行相关规范和标准,切实提高培训项目执行力和推动力。另外还要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特别要发挥好专家的作用,确保培训质量,提高从业人员对项目的参与度。

6-1Q122105334102.jpg

  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学会办事机构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同时中华中医药学会接受业务主管部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中华中医药学会批准了乌鲁木齐康华盛世国际医学研究院为新疆地区唯一一家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人才培训的机构。并对乌鲁木齐康华盛世国际医学研究院进行项目基地授牌。

  首期学员面向新疆地区非医疗机构内开展的健康、保健、美容、养生等服务的相关人员招生。培训毕业的学员将对非医疗机构开展的相关服务的安全性和专业性有明显的提高,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保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做出巨大贡献,减少社会矛盾的产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