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博山区鲁耐法治文化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04-18 15:34:09  来源:中国公益之声  作者:任泽霖 王青

1.jpg

  公益导报讯(通讯员 任泽霖 王青)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鲁耐法德文化广场位于博山区城东街道翡翠园社区山耐生活区北侧,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累计投资350万元建成。该广场于2017年9月份开工建设,2018年3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广场毗邻社区委员会办公楼、鲁耐生活区,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基础环境良好、人群易于集中,是集法治、党建、德育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化广场。
  广场入口处新建题有“法治长廊主题街”字样的标志性建筑,高度大约4.5米,直观醒目,庄重大气。广场设有法治名言书简、“警钟长鸣”雕塑、“永远跟党走”主题雕塑、“中国梦”彩虹门、“我们的奋斗目标”大型浮雕、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标语、“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橱窗、德育建设橱窗等宣传教育设施。广场内部设有造型各异、风格独特的法治文化元素星罗棋布,随处可见,法治名人、法治警句、法治漫画、法律条文点缀在绿树花丛之中,雅俗共赏,相得益彰,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党规党纪和法治的熏陶,于不知不觉中提高法律素养,增加法律知识。
  该广场自投入使用以来,先后举办了“送法上门”贺新春写春联书法笔会、“拒绝烟花爆竹·守护碧水蓝天·共度环保年”、“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庆新年等法治主题宣传活动,接待群众1000余人次。
  鲁耐法德文化广场,由法治文化引入、在美德教育中延伸、最后落脚于群众日常生活,时刻指引和教育群众在生活的点滴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博山区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又一新阵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