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温宿县法院四措施力促“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有实效

时间:2018-11-16 16:59: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许侨丽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许侨丽)新疆温宿县人民法院自开展“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以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四项举措”,夯实学习基础,党员干部作风得到了进一步转变。

  “五字促学法”强化学习教育。院党组坚持把解决思想深处问题作为落实总目标的基础和前提。结合全院工作实际探索出“以讲促学、以案促学、以警促学、以考促学、以督促学”的“五字促学法”,建立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坚持每天晚上学习2个半小时雷打不动,不断夯实学习基础。截止目前,我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谈经验、讲感受、发声亮剑、支部座谈会、警示教育、知识测试等活动共计20余场次。

  “提议点查帮”深挖问题根源。为确保每名干警查摆的问题准确、真实、深入,我院通过“广泛提、集体议、领导点、自己查、同事帮”的方式查找班子及个人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做到直面矛盾、准确“画像”,真正找准症结所在,并及时汇总梳理归纳,建立问题清单、问题整改清单,确保干警作风的转变落到实处。

  “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做表率。为确保“专项活动”行之有效,我院在各庭室挑选经验丰富、服务耐心细致的党员干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亮出党员身份,带头学习提高、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优化服务、带头树立标杆、带头弘扬正气,形成“先锋岗党员率先垂范、普通岗位干警向先锋岗看齐”的良好风气。

  “强监督严问责”改善作风促落实。我院始终以党章党规为依据,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依托,坚持“纪律为刚、铁腕执纪”的原则,紧盯“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重点整顿的八个方面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各庭室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查处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