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垃圾分类护地球 保卫蓝天创两型”公益宣传演出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9-04-24 16:20: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刘光永

QQ截图20190424162026.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通讯员 刘光永)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场以“垃圾分类护地球,保卫蓝天创两型”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演出在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花园社区举办,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城管局、天心区委区政府、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天心区城管局、天心区文明办等全区14个街道和各社区负责人、环保义工、及近千市民参加了公益宣讲活动。

  “垃圾分类从我起,认准4色垃圾桶:剩菜剩饭瓜果皮,厨余垃圾进绿筒;塑料玻璃金属品,回收垃圾进蓝筒……”天心区白沙花园社区的孩子们正打着清脆的快板,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QQ截图20190424162047.jpg

  花鼓戏小品《环保合家欢》、歌曲《分类人最美》、生活小短剧《家规》、快板《垃圾分类要齐心》……活动现场,所有展演的文艺演出节目全部都来自于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的原创,这把原本乏味而枯燥的垃圾分类知识全部用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让居民接受这些环保知识更加印象深刻,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活动现场,白沙花园社区成立的“垃圾分类小天使宣讲团”也首次登台亮相。这也是天心区建立的第一个以青少年学生为主的垃圾分类宣讲团队,旨在通过这些青少年学生利用节假日,参与社区的垃圾分类宣传,尤其是可以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促进家庭垃圾分类。

QQ截图20190424162107.jpg

  “垃圾分类工作今年要100%覆盖全市所有社区,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各个单位、每个居民,都要身体力行,绝对不能只停留在文件里、会议中、嘴巴上,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长沙市城管局副局长胡刚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