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醒来之爱的呼唤》再次在长沙公益上映

时间:2019-04-24 16:18:4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付慈波

QQ截图20190424161724.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通讯员 付慈波)4月21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潇湘佳福国际影城再次公益放映2场免费提供观看的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此次活动由飞龙寺爱心赞助,参与观影人数创新高达到320余人。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公益中国人长沙站志愿者、飞龙寺义工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团等。

  观影后大家纷纷分享感受: “知足常乐”分享--贤人争罪,愚人争理,对自己的一生,百分之百自己负责。我承认,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无论好坏,都是我自己制造的,我所经历的事,都是由我的行为引起的。谢谢您!我爱您!对不起!请原谅!付出才有回报,只问付出,不问回报。拒绝是非,隐恶而扬善。国家兴亡,我的责任。

  “我就是我与世无争”:其实最后那段话说的好,今天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要学会感恩,学会理解,不要忘了,老公,孩子也给你带来过快乐,没有他们也不会成就今天的你。

  彩霞老师:感恩释果宁法师,感恩老师们和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正因您们的大爱传播,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和谐、富强,人民将越来越幸福、和谐。谢谢。

  一位教育工作者看了孩子们看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的观后感说:从写给亲爱的爸爸妈妈的那一封信,问问我们读懂了孩子背后的心声了吗?孩子要的自由不是漠不关心;做错事后,要的不是父母直接破口大骂;孩子半夜偷偷抹眼泪,我们家长又有几个真正知道?孩子们在呼唤和父母彼此间唤醒吧……“醒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