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河北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第五届公益年会

时间:2019-01-02 16:14:5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邓金锁 王哲军

mmexport1546067977827.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邓金锁 王哲军) 2018年12月27日上午,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第五届年会暨“强化协会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启动仪式在帅康座椅会议中心举行。

  张会军会长做了协会总结报告。王军强副会长带领志愿者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mmexport1546067971895.jpg

  启动仪式上,首先为13名优秀学生家长,发放了助学金每人五百元,资金来源于本协会新增会长单位和理事单位。

  会后,志愿者们又以拉家常谈心的方式自己动手包饺子,团团圆圆的共进午餐饺子宴。

mmexport1546067971895.jpg

  据了解,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是2014年10月通过网络发起的民间公益组织,通过两年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社会好评,为更好的服务社会,2016年7月份在县委县政府、民政局的指导下注册登记为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并召开了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依法依规制定了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等。在2017年12月成立了中共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成员3人,党员工作者11人,现有注册会员177人,志愿者200多人。

  他们全心全意的奉献着志愿精神。曾获保定市救助久病致贫项目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城工作优秀志愿者等等有关政府部门的荣誉表彰,锦旗感谢信数不胜数,在大病救助,助学,助老,助孤,助残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保定日报,雄县电视台,雄安官网,自媒体均有报道。

  近年来成为了本地一支优秀的公益团队,团队成员涵盖社会各阶层,他们都是由衷的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利用业余时间,不为物质报酬,基于爱心、善念、责任,自愿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张会长在会上提到,2019年将紧密围绕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强化协会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真正起到社会组织与政府桥梁纽带的作用,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志愿精神,引导和动员各阶层爱心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凝聚社会力量,优化扶贫格局,助力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让每一个贫困群众都能共享新区发展红利,让每一个雄县人都能与雄安新区共同成长进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