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坚守如一的爱心天使--关龙美

时间:2020-08-17 18:15: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胡文彬

   公益中国人芜湖汛(通讯员:胡文彬)她平凡普通,却有一颗仁爱之心;她并不富有,却能凝聚人心,她热衷爱心公益事业,十多年坚守如一,她就是关龙美。

图片1.jpg

  关龙美,从事芜湖市弋江区残联工作10多年,由于很少有企业愿意聘用残疾人,但他们渴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现状,在残联的支持下开创了残疾人“居家就业”项目,该项目是通过残疾人在家加工针线盒的手工制品,按件计酬。项目推行后,既解决了残疾人及照料他们的家人无法外出就业的困境,又让他们赚取了一定的生活补贴,缓解家庭经济压力。

图片3.jpg

  同时她也是芜湖爱心天使协会首批志愿者,见证了爱心天使的成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总是不忘抽出时间积极参加协会的公益活动。烈日下,她领大家走访一户户困难的老人;寒风中,她和伙伴们走进贫困孩子家送去暖暖的慰问品,给孩子们像妈妈一样呵护和关爱。

图片2.jpg

  她热情开朗,认识她的人都能从她身上感受到阳光的气息。在公益路上,她既像老师又像妈妈,每次参加活动,对于新加入的志愿者,她总是细心讲解活动流程和细节。对待留守儿童们,她给予他们妈妈般的温暖和呵护。不管是疫情防控、爱心献血、社区值守,还是情暖塔影、慰问老人、防汛抗洪等活动,哪儿有需要,她就在哪儿。

  关龙美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爱心、真心、耐心、细心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尽心尽力开展残疾人服务,以自己的力量温暖他人、温暖社会,也温暖自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