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长沙公益达人邹洋新传播公益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9-04-22 17:42: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邹晓春

QQ截图20190422174200.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元振国 邹晓春)长沙湘東邹氏始祖磨石坳文富(宗显)公后裔19世、长沙志愿者联合会理事、公益达人邹洋新1972年09月出生在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彩陶源村一个农民家庭。邹洋新同志遵纪守法,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为人善良、团结友爱、从小尊老爱幼、喜欢帮助别人,一生以雷锋为榜样,以助人为快乐之本。

QQ截图20190422174211.jpg

  邹洋新同志不仅自己热心公益,而且还经常带着妻儿参加公益活动,组织成立了“心思灵”爱心团队(这个团队以他一家三口的名字命名)。

  人的一生帮别人一次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他多次帮助父老乡亲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常常从城里组织爱心人士来望城乡下为年老的农民收割水稻、种菜、撒播种子等,实现农城互动、农产品爱心义卖帮扶等;为教育下一代,不忘初心,他自掏腰包组建长沙农耕文化博物馆,已对外开放; 他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让中华民族的美德传承,从城里多次组织志愿者到乡下敬老院去关爱、慰问演出、谈心、搞卫生等,尽最大的努力让老人们开心。

QQ截图20190422174222.jpg

  他还经常去参加湘西山区助学活动;还多次参与关爱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陪伴照顾抗战老兵遗孀空巢老人95岁的吴先梅奶奶、慰问黑麋峰96岁老兵遗孀周奶奶、95岁抗战老兵叶菊明、102岁抗战老兵舒和仁等!

  2015年2月在长沙彩陶源村组织草根农民公益春晚,让父老乡亲得到经济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好评!2015年5月30日,参加“助残圆梦”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15年6月1日组织城里家庭对接乡下穷娃一对一帮助,让城乡孩子过上一个难忘的儿童节等。

QQ截图20190422174234.jpg

  曾多次参加仁乐公益、馨心公益、星城义工、长沙市红十字会、沁彬葵花爱心公益、爱心圈公益、老兵之家、公益中国人等二十多家公益组织公益活动。湖南都市、长沙政法、长沙新闻、望城新闻等媒体曾多次采访报道!

  2000年开始,他主动积极宣传湖湘文化湘江古镇群、长沙铜官窑文化、书堂山欧阳询文化、郭亮烈士等红色家乡文化。2019年开始起正在筹备乡村民宿,整合铜官古镇乡下客房资源,帮助父老乡亲致富!

QQ截图20190422174301.jpg

  邹洋新同志爱心无极限,他走到哪爱就到哪里,他要用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仁爱的事业中去!他在平凡的公益事业里坚持着真、善、美,值得我们学习!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