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情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厦门军梦双拥母亲节赠送爱心包

时间:2022-05-12 17:38: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有一份爱无私而博大,这就是母爱。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慰问贫困母亲”活动,这次活动由禾山街道,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印象老禾山,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神仙姐姐志愿服务队。禾山街道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对辖区内的特困母亲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4.jpg

  2022年5月7日下午,禾山街道,厦门军梦双拥双创园,印象老禾山,携手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神仙姐姐志愿服务队共同组织十几名爱心志愿者走进禾山街道共度母亲节,分发1000份“爱心包”和母亲节贺卡等物品后,志愿者分批次跟随社区负责人前往各社区,将“温暖”亲自送到为疫情防控辛苦付出的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随后,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楼,为社区各低保困难户“送温暖”。居民收到热腾腾的“爱心包”时,脸上洋溢着笑容,感谢社区的关爱。

  一份“爱心包”,传递着最美好的祝福。在此对所有母亲真挚地说一声节日快乐,并祝愿每一位伟大母亲幸福安康!、共度一个开心、快乐的母亲节。

图片 7.jpg

  军梦双拥董事长邱军团介绍:“每年母亲节都会举办不同母亲节主题的活动。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生活,不断深化“多彩的公益”活动,多种形式为驻地部队献爱心,送温暖,切实推动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通过对贫困母亲的走访慰问,不仅对她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还给贫困母亲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温暖了贫困母亲的心田,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母爱母、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和美好风尚”。

  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军梦双拥志愿服务队这些年轻人愿将自己的爱心传播给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军梦的公益精神传承、落地,使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关爱社区弱势群体,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爱心传递传递给她们,也是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一份社会责任,也为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们都能健康、快乐,每天都是“母亲节”。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感情真诚无私,有一种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种守望执着坚持,那就是母亲!湖里区红十字会行善志愿服务队,中志协应急委湖里服务队,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军梦双拥志愿服务队,神仙姐姐志愿服务队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平安!一切安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