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五月康乃馨 温情母亲节——福万佳养护院开展“情暖母亲节 爱在养老院”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08 17:20: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孙倩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赤峰讯(薛荣江 孙倩)“百善孝为先”。5月8日,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福万佳养护院开展了“情暖母亲节 爱在养老院”系列活动。

  该院内的老人大多是失能失智老人或是认知症老人,由于疫情原因,养老院必须封闭式管理,家属无法入内探望。母亲节到了,为了让老人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不感到孤独寂寞,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们精心筹办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养老院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上鲜花,带去节日的问候,还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

  养护院里处处洋溢着暖人的气氛,欢乐慈祥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每一位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真心换来了老人的快乐与欢笑,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

  福万佳养护院院长臧凤丽介绍,为了让每一位老人住的安心,吃的舒心。养老院在软硬件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服务项目不仅包括生活照料服务、膳食服务,还为老人们提供医疗护理服务、康复服务等。

  妈妈的爱最浓,母亲的笑最美。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福万佳养护院希望通过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并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晚年幸福安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