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桃源新村母亲节 感动千百儿女心

时间:2019-05-14 17:45:0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姚歌

QQ截图20190514174327.jpg

  公益中国人沙河讯(元振国 姚歌)5月11日上午,“母亲节”前一天,在沙河市桃源新村西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首届“母亲节”顾凯和谐善歌演唱会。来自沙河、永年、邯郸、邢台等地各阶层的400多位母亲们,团聚在一起,在中国和谐善歌王顾凯老师的美丽动听的善歌声中,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有意义的、特殊的“母亲节”感恩活动。

  永年区著名传统文化讲师崔彩英老师和沙河市孝和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印苏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现场规模庞大,母亲们和孝亲儿女们济济一堂。

  “母亲节”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邢台传统文化的先驱们,巩老师、刘老师一行等也亲自参加了活动,永年区的申医生,崔彩英老师,永年“素百味”饭店的经理等嘉宾亲自出席了本次活动,认真聆听顾凯老师的和谐善歌。

QQ截图20190514174355.jpg

  活动现场,顾凯老师的真诚演唱使所有人的情绪都融入到优美动听的歌声中。听到动情处,母亲们的掌声也随着节拍响起来。

  顾凯老师在14岁时就立下大志:“希望做一个对人类社会有所贡献的人,并节约和爱护地球有限资源,得到大家的尊敬和喜爱!”,16岁开始创作歌曲,21岁创作了《妈妈的爱》,27岁时,开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经过大量的读诵古圣先贤的经典,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作为一个歌手,他发现当今歌坛大多数男女爱情流行歌,孩子们也没有合适的歌曲可以听唱,于是他立志用音乐来倡导传承中华美德、孝道文化、师道、环保主题、感悟人生为主题的“和谐善歌”。

  从2007年至今,在这条独特的公益的音乐道路走了12年,顾凯先后发行了《爱在心中》、《和谐天下》、《引领未来》、《洗脚歌》、《明德之歌》等12张个人词曲原创善歌专辑,一百多首和谐善歌!在QQ、百度、酷狗、酷我等音乐网站均可点听,全国各大KTV均可点唱。全国各地传统文化论坛和个人专场演讲演唱会包括网络上的演唱会已达近千场!

QQ截图20190514174408.jpg

  顾凯遵循古圣先贤教导,孝养父母,奉事师长,一切从自身做起,投身公益,大爱无疆。因为顾凯是独生子,认为自己应该和越来越老需要照顾的父母在一起生活,所以,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就是送给母亲的歌《妈妈的爱》,《一家人》、《戒烟歌》《戒酒歌》《戒赌歌》《戒赌歌》《戒网歌》《戒色歌》倡导人们健康平安!从2011年开始,他经常为父母按摩洗脚,所以还创作了了《洗脚歌》、《洗去您的疲惫》。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等到父母生病才去照顾,或者父母去世才后悔,顾凯老师积极倡导人们,在父母健康的时候就经常陪伴尽孝,今年以来,他几乎天天给父母洗脚按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孝道文化的非凡精神。

  在顾凯老师的精彩演唱过后,开始了孝亲洗脚活动,孝子们跪拜在母亲脚下,为母亲洗去了疲惫,洗去了一切的不美好。现场所有母亲脸上洋溢都着幸福的笑,所有儿女们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大多数儿女都留下了对母亲愧疚的眼泪,汇总成一句话,妈妈,您一辈子辛苦了 场下纷纷落泪,都表示了对母亲的愧疚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