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举行队伍建设执行力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30 11:54:1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9月29日,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召开队伍建设执行力培训会议暨重点项目部署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河北省最美志愿者、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统筹部副部长刘豪杰作为主讲人。

  会议共对团队建设与志愿者执行力、《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志愿者管理以及团队项目开展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刘豪杰表示,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举办此次队伍建设执行力培训会议暨重点项目部署推进工作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雷锋志愿服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正规化、常态化、品牌化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片2.jpg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实践成果,研讨经验做法,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深化拓展爱心团队建设。让大家反思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鼓舞了大家更努力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了升华。对于志愿服务者日后的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所有参会人员表示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增加全体志愿者组织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加强党建引领、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培训活动经常化。时刻把握“补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原则,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把光和热留给需要帮助的人,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组织和集体。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市精神文明建设发光发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