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一份特别的礼物在护士节送出

时间:2020-05-13 10:38:3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2.jpg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2020年5月12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护士节。一场疫情的突然来临,使每个人面临一次大考,医生、护士、白衣天使的付出赢得了人们极大的尊敬和爱戴,她们的形象更显亲切高大。

3.jpg

  当天清早,山东济宁汶上雷锋展馆馆长张茂路先生和郭明义爱心团队陈成合分队副队长徐德建先生一起,手捧一面书写着“护理精心周到,侍患者如亲人"的锦旗,郑重送到汶上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护人员手中;向医护人员表达了患者张庆领及家人和志愿者们的无比感激之情;并祝全体医护人员护士节快乐、安康吉祥!

1.jpg

  原来,自从志愿者张庆领住院后,开始有郭明义爱心团队陈成合分队和汶上县各个公益协会以及爱心人士们对他及时提供了爱心帮助,共捐善款5000多元,让他感觉到了人间的温暖…… 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身体残疾的原因,张庆领髋部硌破了,手术的刀口感染了,汶上县人民医院泌尿科室的医生、护士得知张庆领的事迹后,更是给以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

4.jpg

  张庆领告诉大家:“为我换药的黄大夫,看到我痛苦的样子,就会暂停一下手中的镊子,弯着腰,目不转睛地盯着伤口,等我缓口气后继续耐心细致地为我清理被感染的烂肉,一天两次换药,每次都是如此。汶上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所有医护人员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就想着送他们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和家人的心愿。”

  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