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湖北秭归:战“疫”期间的特别感谢信

时间:2020-02-03 14:39: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卢从义

      公益中国人湖北秭归讯:(通讯员: 卢从义)2月1日下午,国网湖北秭归县供电公司九畹溪供电所员工文习海手机上收到一封感谢信:“……疫情当头,能快速赶到事发现场,为老百姓解决用电问题,急人所难,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感谢信发自九畹溪镇峡口镇村民王继兵。原来,1月31日下午,王继兵砍伐自家门口的一棵树,没有看到搭挂在电杆上的广播光缆线,结果这边树倒,那边电杆断了。王继兵和他母亲两户的入户线断裂,瞬间停电。看到自己的行为惹了祸,王继兵顿时傻了眼,他惶恐地给供电所管片网格员文习海打了电话。

接到电话,文习海马上给所长卢从义电话汇报情况。正从石柱村抢险返回的所长卢从义等三人,立即掉头赶赴事故现场,可被设在路口进行疫情管控的车辆阻断。考虑到事故线路是否停电尚不清楚,随时可能发生二次触电危险,卢从义一边联系阻路车辆放行,一边迅速指派没有道路阻隔的文习海用摩托车赶往现场,对出事线路实施紧急停电。

15分钟后,抢险车赶到事故现场。文习海对事故线路进行了停电处理,因为倒杆影响的周边13户村民供电也恢复了正常。但王继后兵和他母亲两户,却因倒杆断线未能恢复。由于道路狭窄,吊车不能到达现场,如果要恢复线路,必须实行多人转运电杆,人工组立电杆,现在疫情管控期,风险很大!

王继兵一家人非常自责:“也是我们自己的错,要不我们这两户的电就先停着吧,等这段时间过了再说。”看到他们后悔不已的样子,卢从义说:“过年过节的,我们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们供电不受影响。”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施工,卢从义、文习海等四人采取紧急供电措施,从50米外的邻居家接电,恢复了王继兵和他母亲两户的临时供电。

看到供电人忙前忙后,王继兵一家人感激不已,于是第二天以手机微信的方式,发自内心的给供电所员工再次表示感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