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河北邢台特警支队全面开展春季轮训活动

时间:2020-03-27 14:16:5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贺庆存 王梓卿 周群

微信图片_20200327141627.jpg

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开展春季轮训活动。 周群 摄

  公益中国人讯(贺庆存 王梓卿 通讯员 周群)近日,按照《特警支队春季轮训方案》安排部署,邢台市特警支队一大队重点围绕警务实战化,全面开展为期两周的春季轮训工作,进一步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特警支队一大队以面向实战、敢打必胜为目标,全警动员,掀起春季轮训高潮。根据特警工作实际,大队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训练科目,包括专业体能训练,擒敌拳、擒拿防控等实战技能训练,枪支拆解结合、精度射击、多目标射击等枪械训练,以及模拟持刀伤人、醉酒闹事等警情的最小单元处置,形成了体能训练、专业训练、战术训练“三位一体”的训练结构。

  参训民警采取集中训练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专业理论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并专门聘请专业的体能教练和技战术教官全程跟班指导,传授更实用、更高效的训练技能;在模拟警情处置中,由支队教官随机抽题,不打招呼,不设脚本,现场计时评分,既增强特警队员面对突发事件的临场应变能力,又大大提升了处置效率。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队员刻苦训练,发扬不怕吃苦受累、不怕流血流汗的精神,以雷厉风行、顽强拼搏的战斗品质,确保各项训练科目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特警队伍的坚韧意志和蓬勃朝气,切实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