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山东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25 14:00: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2020年3月20日上午,山东省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延义带领13名党员干部及爱国拥军协会志愿者进入汶上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助力社区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过程中,爱心志愿者为20名社区居民义务理发,对重点区域进行杀毒消毒,并开展了社区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图片2.jpg

  疫情来袭,商店关门,居民生活受到了影响,一些居民因不能出行,理发成了问题。为减少人员外出,满足居民需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服务队和爱国拥军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东湖社区,为小区居民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得知有理发师来义务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开心地说道:“我们很多人都有一两月没理发了,现在来了理发师,不用再出去理发店了,还减少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什么样的发型适合您呢?头发理长一些还是短一些呀?”志愿者、梦美美业爱心理发师王燕,热情地为大爷、大妈参谋着,让这些平时不大讲究发型的老人感到很温馨。

图片1.jpg

  理发不忘防控,大家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理发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社区服务大厅及理发场所,用酒精、84消毒液进行了喷雾消毒,确保了服务和办公环境的安全。

  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与东湖社区签订了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开展共驻共建的具体内容,确保将共驻共建落到实处,推动共同发展。(陆峰 何敬锋 张茂路 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