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和硕县法院“春风同行 践悟初心”5+X工作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3 16:26: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汤玲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汤玲)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近日,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精心谋划组织“春风同行、践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引导村民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1.jpg

  疫情不等人,农时也不等人。和硕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干部们深入曲惠镇老城村的田间地头,一方面,逐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劝导村民戴上口罩投入春耕生产,与农时赛跑、与疫魔战斗,强化防控;另一方面,抢抓农时,做好春耕备耕,和村民一起翻土、起垄,助力增收。

  活动现场,党员们均佩戴口罩,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到处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活动结束,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添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