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河北邢台:警民鱼水情 文化进军营

时间:2018-09-25 16:11: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9月23号,由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邢台市广播电视台、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主办,邢台市科技大厦、邢台鼎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市杰利广告公司、邢台市第六中学、邢台市多米琪蛋糕连锁协办,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北中队承办的“警民鱼水情 文化进警营”喜迎中秋节文艺汇演走进泉北消防中队,志愿者、中学生、幼儿园的小朋友和消防官兵一起联欢庆中秋,为消防官兵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QQ截图20180925161501.jpg

  参加这次联欢会的有媒体人、志愿者、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有三百多人。为了这次的慰问演出,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歌曲独唱、舞蹈、情景剧、萨克斯、葫芦丝演奏等不少精彩节目。

QQ截图20180925161510.jpg

  邢台广播电视台节目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原邢台电台副台长赵朝峰:“通过文艺演出沟通情感,加深了彼此的联系和了解,同时也通过我们志愿者的行动,把我们这种志愿者精神发扬广大。”邢台市消防支队政治处副主任肖海军:“我们消防官兵,每天奋战在抢险救火的第一线,为了保大家一方平安,必须要在中队待命,战士也比较辛苦,邢台市公益协会志愿者对我们这次战士的慰问,一是丰富了我们消防官兵的军营生活,二是对我们官兵的鼓励和支持。”公益协会副会长郝利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QQ截图20180925161519.jpg

  文艺演出由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兵哥哥》拉开了帷幕。少儿武术、女声独唱《东西南北兵》葫芦丝独奏《军中缘花》,男声独唱《英雄赞歌》把联欢会推向高潮。

QQ截图20180925161527.jpg

  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消防官兵也上台表演了独唱、单口相声、表演唱等。表演之余六中的学生还为消防官兵献上鲜花送上祝福,志愿者们也和消防官兵一起切蛋糕,进行了互动,欢乐的气氛让军营多了一些甜甜的家的味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