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无锡市溪南社区开展“生日齐欢乐 围炉话重阳”活动

时间:2018-10-19 10:38:2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梅云波 刘刘

  公益中国人江苏无锡讯(元振国 梅云波 刘刘)金秋十月,菊花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6日上午,江苏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绿生活工作室协同微爱暖村落项目组走进溪南社区,开展了“生日齐欢乐 围炉话重阳”为主题的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给八月至十月过生日的12位老人戴上了生日帽,大家一起为他们唱起了生日歌。在暖暖的生日歌声中,一位位寿星乐开了花,他们吹灭了蜡烛,在心里默默许下了美好的心愿。

  过完生日,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了桌,山药炒木耳、花菜炒肉丝、红烧素鸡、茭白肉丝……老人们已经赞不绝口:“社区想得真周到,这样的重阳节真是开心!”大家围着桌子边吃边聊,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2.jpg

  为了这次活动,绿生活工作室的志愿者们早就辛苦地忙开了。他们一早买菜洗菜做饭,有的菜甚至隔夜就已经准备。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社区老人的齐声夸赞。活动中,老人们也和志愿者们一起摆桌整理。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给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绿生活工作室将继续尽自己所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幸福,让社区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