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益阳市首个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0-10-19 10:03: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彭志文

   公益中国人益阳讯(彭志文)  10月18日,在益阳市赫山区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暨选举大会在金山社区三楼胜利召开。赫山区妇联主席丁丽红亲临现场指导,区妇联权益部部长谢妍、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曾强、副理事长田龙、外联部副部长彭志文,以及33位妇女志愿者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1019100755.jpg

  会上,曾强宣读了《关于成立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的决定》,机构副理事长田龙宣读了《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大会按照既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QQ截图20201019100815.jpg

  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委会主席蒋明辉作表态发言,对姐妹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就机构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帮助困境妇女儿童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作简要阐述。妇委会将在赫山区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为推进我市社会组织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QQ截图20201019100830.jpg

  最后,赫山区妇联主席丁丽红对益阳市蚂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机构在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并就机构妇委会往后工作的开展作出重要指示:妇委会要担负起“娘家人”的责任,不断创新、服务社会,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姐妹贴心的基层组织。同时,希望我机构通过妇委会的建设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引领妇女更加坚强有活力,在这平台出彩,发挥人生价值,贡献巾帼力量,使妇委会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