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0-09-20 11:40: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顺利

  公益中国人讯(王顺利)在中共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指导下,经过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筹备组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2020年9月18日在青岛北九水工作站正式召开。

图片1.jpg

  参加会议的有单位专兼职的正式党员(3人) 、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前,筹备组收到青岛双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正道人生》自媒体栏目、中视海博影音策划、中共兰陵县义工联合会支部委员会、东营市义工协会、中共淄博市彩虹公益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淄博市医患维权协会支部委员会、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魅力公益发展中心、中共莒南县三泰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聊城市东昌府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支部委员会、公益中国人编委会、青岛小雨点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中共日照爱心联盟支部委员会、上海市汇业(青岛)律师事务所、枣庄义工联盟、临沂蚂蚁爱心联合会、青岛茂硕包装有限公司、青岛山河宏建贸易有限公司、济南市小手拉大手公益服务中心、青岛泰新运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倾心美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公益组织和社会团体的贺电。

  党支部筹备组组长刘时贤同志做筹备工作报告时指出,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筹备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关心支持党组织的筹建工作;重点对服务中心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认真调查,重新核实党员身份和人数。经过调查,服务中心共有中共正式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目前经过筹备组的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图片2.jpg

  中共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会上宣布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批复》,任命刘时贤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然后,由综合党委领导和支部书记共同揭牌。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时贤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分三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

  一、带领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从思想上建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强化革命理想信念。

  二、带领广大党员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围绕着战略方针开展工作。

  三、参与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重大问题的决策,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在党性修养上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片5.jpg

  中共青岛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领导发表重要讲话。领导首先表达了对中共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祝贺,然后提出了对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期许。

图片6.jpg

  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是青岛在行动公益服务中心政治上的一件大喜事,大家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