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男孩贪玩不慎将手指卡住 邢台消防提醒家长应加强孩子安全教育

时间:2018-09-27 15:14:53  来源:中国公益之声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9月25日17时49分,河北邢台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石油巷家属院有一名五岁男孩手指被卡,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泉北大街消防中队出动一部消防车及五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QQ截图20180927151824.jpg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了解得知,这名五岁男孩在玩耍的时候不慎将右手拇指卡在塑料板凳上的孔洞内,现在由于手指关节粗再加上卡住时间较长,被卡手指因血液不通肿胀无法拔出。

  情况紧急之下,消防官兵一边先稳住被困孩子的情绪,然后用钢锯将板凳外围切开,再用剪刀一点点切割手指旁边的塑料边缘,最后使用万向剪切钳将塑料剪开,小男孩的手指未受到任何伤害成功脱困。

QQ截图20180927151825.jpg

  对此,邢台消防官兵提醒各位家长,孩子生性好动,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和安全教育,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如果一旦发生意外,家长首先要保持冷静,在自己不能解决的情况下,可以求助120或者119,切不可鲁莽行事,以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