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桃李满天下 中秋志愿情

时间:2022-09-11 19:26: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韩鹏飞 贾峰耀 王 军

      5.jpg

   2022年中秋节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红烛赞美,把全世界最美的祝福送给人民教师。

6.jpg

9月9日,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志愿者一行走进众城中学开展“桃李满天下 中秋志愿情”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老师们。作为代表的成绛卿老师和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她是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全国教育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劳模。

7.jpg

成老师与我们一起共话雷锋精神,她说:谢谢爱心团想着我们,志愿者送鲜花和月饼给我们,我们十分感激,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图片9.jpg

微信图片_20220911194050.jpg

志愿者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她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息,暖暖的爱心祝福!感恩老师,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

图片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墨名家荣继祥
扇解人意,荷扇有缘水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严惩养老诈骗 用情守护“夕阳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5起涉老诈骗典型案例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落户广西
鱼归龙跃丰收至 大风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