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校园

表彰优秀教师 宣扬师德师风

时间:2022-09-09 19:55:5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博娜、高天鸽、陈群

         中国人讯(博娜、高天鸽、陈群)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月六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河北保定蠡县兑坎庄村两委班子成员、蠡吾镇中心学区的领导以及村“励智助学基金会”代表来到村小学同辛勤的各位园丁及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员工进行表彰和奖励。本次“励智计划”表彰大会共表彰了24名来自兑坎庄小学和幼儿园的优秀教师。

图片1.jpg

保定市蠡县兑坎庄村两委十分重视村教育和学校的事业建设,把村教育事业建设并列入村两委班子的重要议事日程,经常通过党员大会,村民组长大会、“村村响“等途径大力宣传教育事业建设的重要性,形成人人重视教育,人人尊重教师的良好村风民风。

图片2.jpg

兑坎庄“励智计划”发起人、一川集团负责人张欣表示:“教育是新时代新农村发展的力量源泉,乡村振兴需要人才,教育是改变命运,培养人才的最佳途径。”兑坎庄“励智计划”是弘扬重商守义、尊师重教优良传统,激励一线教师拼搏进取,争创蠡县教育新辉煌,振兴蠡县教育事业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兑坎庄村民风淳朴、讲礼节、重文明蔚然成风,形成了浓厚的崇文尚礼、文明和谐的良好村风。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师德楷模的模范带头作用,向广大教师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传播教育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