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社区

定州市学雷锋志愿者中华慈善日开展敬老活动用爱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2-09-11 19:19:4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殷卫纳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点赞“中国好人”,勉励他们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河北站、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定州服务站、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联合开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爱温暖老人心。

2022年9月5日下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河北站副站长、河北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副会长刘豪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王立业;郭明义爱心团队定州市志愿服务分队副队长田玉珍分别到南城区、北城区、大鹿庄乡为十名困境老人送去爱心物资。以这种方式关爱老人,提前祝福他们中秋快乐,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体味人间的温情。

图片1.jpg

在困难老人家中,学雷锋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并认真聆听他的倾诉和需求,期望他们早日摆脱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保重身体,战胜困难,并向他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除了陪老人家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事,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老人家们满心欢喜,拿着慰问品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感激之情。

2.jpg

3.jpg

当学雷锋志愿者把爱心物资送到家住南城区的高爷爷手中时,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祝福,志愿者就像亲人一样照顾我,我感到很温暖。”学雷锋志愿者把月饼送到北城区独居老人吴大妈手中,“志愿者们真是太关心我们这些老人了,真是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吴大妈说。

4.jpg

通过此次活动,学雷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为困难老人送去一点中秋慰问品,虽然只是略尽绵力,但也希望通过努力,能令困难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带来的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真善美,用实际行动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添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