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河北果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爱心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4-27 14:42: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兰青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王兰青)近日,河北果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历时5个小时、400公里路程,将满载新鲜有机圆生菜的冷藏车驶入河北邯郸馆陶县公共物流配送中心,为馆陶县送来12吨爱心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为保证蔬菜的新鲜和品质,河北果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头天晚上开始从基地采收打包蔬菜,并打冷装进冷藏车。以确保馆陶县群众第一时间吃到新鲜的蔬菜。河北果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杨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果实农业迅速行动,组织了60多名工作人员连夜采摘了12吨有机圆生菜,送往疫情防控一线,尽一份微薄之力,与大家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jpg

  当日晚上8点,馆陶县各战区按照清单数量领取完毕,并连夜安排入户,第一时间将捐赠的爱心蔬菜发放到老弱病残、居家隔离、困难群众家中。魏僧寨镇安雷寨村徐广亮手拎着新鲜的蔬菜,激动的说:“这么新鲜的蔬菜,够我们吃好几顿了。”

  据悉,河北果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馆陶县预计划投资建设集育苗、种植生产、农产品加工及农旅产业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发展产业园,已成功签约。该产业园采用生产、农业加工、文旅等多元化发展模式,将有效将一二三产业融合,促进馆陶县当地经济的发展。

图片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