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奋战“疫”线,一位党员志愿者的坚守与执着

时间:2020-03-12 11:03: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海涛

  ——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街道文明社区志愿者队长李振泉抗击疫情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李振泉,是黑龙江悦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中网视魅力边界行黑龙江负责人。看到社区工作者和信息员,挨家挨户发口罩,发酒精。在楼道和电梯间消杀防控。看到眼中,想到社区工作者的艰辛。在这特殊时期,社区工作任务一定很重,人员一定不足。就主动报名申请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文明社区居民委员会领导非常重视,授权李振泉担任志愿者队长。在社区工作者领导下,与卡口卡点物业公司保安携手共进,共同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带领志愿者队伍严格执行;关住门,管住人 , 看住车 ,做好群众工作, 早隔离,落实责任制,开展不见面服务。快递、外卖,定点定位消毒取送。他认真安排第二天志愿者岗位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

微信截图_20200312105746.jpg

  入户排查时,他总是“冲”在最前面,宣传劝导时他总是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正能量的引导居民正确对待疫情,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不信谣,不传谣,当好宣传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他坚守岗位,格尽职守,始终坚持在阻击战一线,将党员 志愿者和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护在身后。确保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树立了良好他“共产党员”形象。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能锻炼一个党员,考验一个党员,也能识别一个党员。此时此刻,他能重温入党的誓词,体现了最初的使命和初心。

  信仰让不同的职业群体汇集一起,他们就是党员志愿者,他们进千家走万户, 成为防控阻击战一线的排查员,战斗员,信息员,宣传员。面对疫情灾难,勇敢无惧,舍小家, 顾大家。冲锋在前, 召之则来,来之能战,用平凡的实际行动,处处彰显出模范风采。

  他坚信在文明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领导下,带领志愿者队伍,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力协助社区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志愿者的行动传真情 ,李振泉带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播着正能量,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王海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