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湘潭市街头多了一支“红色宣传车”

时间:2020-02-26 16:59: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欧建伟

  公益中国人湘潭讯(元振国 欧建伟)“新冠病毒感染期,市民朋友要注意,坚持在家别乱跑,遵纪守法不传谣。家里家外勤洗手,出门必要带口罩,众志成城战役情,相互监督和家园……”伴随着声声阵阵,湘潭篮天卫士雨湖区中队队长沈正伟带领10多名志愿者乘坐二台宣传车,在雨湖公园大力支持参与下,沿着公园周边、雨湖公园中湖,后湖老人街,八仙桥菜市场及大街小巷河西沿线一路缓缓走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微信截图_20200226165614.jpg

  据了解,即日起,这支由湘潭蓝天卫士志愿者组成的“红色宣传车”将集中在雨湖公园周围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这些志愿者疫情期间主动报名请缨,加入到疫情防控宣传队伍中来。他们放弃本应和家人团圆的春节假期,成为阻击疫情的基层宣传战士。队长沈正伟说:“关键时期,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微薄之力非常开心,我们宣传也是为了引起大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人站出来传播正能量。”

  面对疫情,在湘潭市,像这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配合所在街道(镇)、村(社区),开展群众引导劝导、监测排查等工作,齐心协力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