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富锦曹树贵志愿者服务队防控疫情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0-02-23 15:23:0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刘金荣 庞永丽 周洪林

公益中国人讯(刘金荣  庞永丽  周洪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后,中国关爱生命协会黑龙江省富锦工作站曹树贵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曹树贵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

11.jpg

2020年1月30日以来,曹树贵组织志愿者30人,分四个小组发放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宣传单,宣传单告知一些注意的事项,告知市民们怎样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志愿者们在街头巷尾,各个小区、超市,为私家车、出租车发放和粘贴宣传单,还利用音响播放,使广大市民们能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严重性。宣传《文明倡议书》,不戴口罩不出门,勤洗手,不聚集,志愿者们三天就发放两万份宣传单,大家还在寒冷的街道来回用音响播放宣传。

共产党员曹树贵带领志愿者们先后参加过青海玉树地震、彝良“9·07”地震、雅安芦山地震的抗震抢险救援活动。

12.jpg

2012年9月,曹树贵在彝良地震的重灾区洛泽河镇虎丘参加抗震救灾一个月,被当地党员干部在抗震救灾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深深感动,于当月底在虎丘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向彝良县基层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当地党组织对他在灾区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恢复重建家园,发挥的积极作用情况,进行了核实考察,最终批准他“火线入党”。

曹树贵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受到各界广泛赞誉,但他们却谦虚地说:“跟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生和医务人员比起来,我们是微不足道的,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大家共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一定取得胜利。中国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