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雄安直隶救援队成立大会在容城举行

时间:2019-04-18 10:28: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彪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蓉城讯(张彪)4月14日,河北雄安直隶救援队成立大会在容城月霖园隆重举行。

  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直隶救援总队长王小冬向雄安直隶救援队授予队旗并致词,他强调:“救援队要坚持奉献精神,以国家对于民间救援组织的一系列决定及会议精神为指导,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技术化的公益救援团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民间救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直隶救援队成立于2010年,多年来,为培养民间救援与自救力量,打造反应迅速、技术精湛、装备完善、纪律严明的民间公益救援组织,建立更系统、更科学的民间救援培训体系,积极参与户外及灾难救援,成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各项救援行动中可信赖的民间救援队伍,协助相关部门推进机关、团体、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和社区的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不断努力着。

图片2.jpg

  救援队成立,将联合社会民间救援、医疗、通讯、交通、媒体等力量,为遇险人员免费提供生命抢救和危难解救等服务,积极参与相关部门组织的灾害救援等其他社会公益救援行动。

  会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王小冬总队长将队旗及直隶救援人事任命书颁发给雄安直隶救援队队长张彪。授旗仪式后,由直隶救援副队长高红霞宣读队训并带领全体参与授旗仪式的队员面向队旗宣誓:我志愿加入直隶救援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刻苦训练、提高技能挽救生命!

  张彪队长代表雄安直隶救援队发言,坚决贯彻直隶救援队理念。认同直隶救援队宗旨。恪守直隶救援队的规章制度。坚持以奉献精神带领全队,做好防灾减灾及突发事件救援工作,从自身做起,为直隶救援的发展贡献力量。授旗大会上,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直隶救援宣传部长党勇宣读了《直隶救援队章程》。会后王小冬总队长给雄安救援队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