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爱国拥军爱警委员会副主任马新存一行到革命老区红安参观学习

时间:2018-10-23 10:37:5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10月19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宣传部部长马新存,国报会爱国拥军爱警工作委员会红色文化部副部长魏春香来到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参观学习。

1.jpg

  红安县是中国第一将军县,先后有董必武、李先念两位国家主席和223名将军。曾经,红安为中国革命牺牲了14万英雄儿女。

2.jpg

  在红安籍武汉市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王世军、红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禄普、红安县文联主席江河、红安县作家协会主席江长深等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红安县黄麻起义纪念馆,巍然耸立的纪念碑。

3.jpg

  这里每一件展品都向人们讲述着那段往事,从每一件雕塑、图像、遗物中都可以看到当年红军整装待发的英姿。“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通俗易懂的歌谣,反映出我们党指挥的革命斗争深得民心。

4.jpg

  在董必武、李先念纪念馆,他们一行敬仰了烈士纪念碑。管委会主任高虹,董必武纪念馆馆长夏红梅先后介绍了红安县红色历史,讲述了两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加为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一生,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立下了不可磨灭的伟绩。他们是一代伟人,同时也是出身于贫苦的劳动人民,伟大而平凡的人生,那种忧国忧民,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深深影响着后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