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资讯

河南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走进拍石头敬老院

时间:2018-10-19 10:01:1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杨志刚

  公益中国人辉县讯(元振国 杨志刚)敬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河南省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几年来,开展爱心粥、帮扶贫、救大病、敬老人等一系列活动,其中拍石头敬老院一直是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心系的主要对象。

1.jpg

  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正是中国传统的老人节。爱心人士宋树兵、郭丽、王红彬、贾陆凯等人提前到拍石头敬老院联络,由爱心人士由大北农总点负责人任新利带头,家人们踊跃报名参加,刘先宏捐献的鸡蛋,胡晓俪捐献的40条毛巾,团队的家人们共同捐献价值千元的爱心暖手保、爱心粥,爱心馒头等物资,一切准备就续。

2.jpg

  早上四点,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们从四面八方汇聚,由队长杨志刚带队,准时出发,一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

  一进院内,大家便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抬桌子、有的搬櫈子、有的舀饭、有的拿馒头、有的扶老人进餐厅、有的往住处送爱心粥……

3.jpg

  用过早餐后,雷锋团队的队员们纷纷搀扶着老人到外边就坐,观看文艺节目。首先由《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队长杨志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杨队长把雷锋团队的情况给老人们进行了介绍。文艺表演之前,由雷锋团队捐增的毛巾,暖手宝给老人们一一敬上,大家高兴地合不上嘴了,有位老人说,今天太高兴了,谢谢“雷锋”,谢谢“雷锋”!文艺表演有戏曲、歌曲等等、老人们纷纷鼓掌叫好。

4.jpg

  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由民间而来,由社会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组成,是由一颗颗火热的爱心走到一起的,大家"只讲奉献,不求回报"的雷锋精神,值得传承!辉县市雷锋爱心团队永远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