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项目

汉鼎宇佑助力99公益日为爱加倍

时间:2018-09-07 12:08:24  来源:经济网  作者:

  中国公益导报讯 据经济网 9月5日,由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据了解,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到2亿9999万,目前已有超过2000家企业加入。

  其中,浙江企业汉鼎宇佑也携手腾讯公益、爱佑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推广99公益日活动,通过“天生不完美”线上主题互动筹集善款,帮助孤贫患儿重拾健康生活。网友通过领取爱心加倍卡,获得1-10随机配捐倍数,9月7日-9日期间任意捐赠就可以获得汉鼎宇佑相应倍数的配捐。这种集结公众与企业的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事业的形式,也有助于凝聚社会各界爱心,最大程度地发挥公益效能。

  “天生不完美”是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晨星”项目之一,采用多科室协作的模式,为患有先天疾病的孤贫儿童提供多病种医疗救助,最大程度地帮助孤贫病患儿童恢复健康。截至2018年6月底,“爱佑晨星”项目已经与全国22家区域内优质医院签订合作协议,累计救助病患儿童超1500人次。该项目被授予2017年度公益项目奖。

  据了解,汉鼎宇佑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此前就有过合作。在2017爱佑慈善夜上,汉鼎宇佑实际控制人吴艳参与了孤儿和困境儿童项目捐赠,为弱小的生命送去爱与关怀,双方都一直致力于为社会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就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始终是汉鼎宇佑的企业文化之一。汉鼎宇佑成立16年来,先后以不同名义为社会慈善事业捐献资金,如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微笑行动专项基金、芭莎慈善夜、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免费午餐、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春分行动、雅安地震等捐款捐赠。

  2015年7月,汉鼎宇佑曾联合周迅工作室举办ONE NIGHT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活动筹得善款捐赠给壹基金的海洋天堂计划。浙大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汉鼎宇佑王麒诚和吴艳夫妇在母校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汉鼎宇佑发展基金”,并设立“王麒诚吴艳奖学金”,助推教育事业。

  实际上,汉鼎宇佑不仅通过与爱佑、腾讯等知名公益组织合作参与慈善事业,还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回馈社会。2016年12月,以汉鼎宇佑实际控制人命名的“浙江王麒诚吴艳慈善基金会”,名称正式拿到批文,是中国第一家用两个人的名字联合命名的慈善基金会。按照规划,该慈善基金将在扶贫济困、救孤助残、赈灾救援、抗击疫情、助医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中发挥作用。

  这些公益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无不显现着汉鼎宇佑“回报社会,慈善不止”的初心。社会的和谐稳定是个人与企业实现持续发展的前提,相信随着公益活动的普及,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为慈善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