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热点

莱芜区公益微电影《冰封的太阳》今日开机

时间:2022-07-27 18:50: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献礼二十大公益微电影《冰封的太阳》7月25日下午在实验中学礼堂举行开机仪式,这是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向二十大献礼的影视作品之一。该片由无忧影视传媒、莱芜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摄制。受到了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莱芜区政协、莱芜区文联(区社科联)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

莱芜区政协副主席尚翠芹,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光东,莱芜区工商联主席、民革莱芜区直支部副主委杨柳,莱芜区文联(区社科联)党组成员王君红,莱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吕长忠,莱芜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美玲,共青团莱芜区委副书记袁冬霞,莱芜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祖霞,莱芜区残联党组成员李继武,莱芜实验中学校长王中学,莱芜区作家协会主席、散文学会主席、诗词楹联协会主席孙建修,莱芜区瑜伽运动协会主席、区瑜伽文化研究会主席葛校燕,莱芜区旗袍文化协会主席杨春娥,莱芜区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李凤华等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2.jpg

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光东发表重要讲话,对微电影的摄制给予了充分肯定。而后由莱芜区政协副主席尚翠芹与中共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光东,共同为公益微电影《冰封的太阳》揭机。

图片3.jpg

活动开始,总导演吴坤致辞,介绍了本次微电影的主题和灵感由来。据吴坤导演介绍,这部微电影兼容了零零后所感兴趣的剧本杀元素,兼容了八零、九零后所感兴趣的穿越元素,兼容了六零、七零后所感兴趣的红色军旅元素,更是将莱芜区的人文美景涵盖其中。莱芜区瑜伽运动协会主席、区瑜伽文化研究会主席葛校燕为微电影的开机仪式带来了祝福。期间,瑜伽运动协会、著名配音演员李绪辰、资深主持人陈婷和小童星们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图片4.jpg

本片拍摄得到了兴彦商贸、双重人格剧本杀、四川云珂文化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电影是生活的浓缩,是展现一个故事和人文情怀最好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微电影首映日的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