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举办“纯真时代·美育童心”美术创作公益活动

时间:2022-07-24 17:45:1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7月23日迎来大暑节气,热浪滚滚,暑气炎炎,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等多所学校的家长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波比艾斯乳牛冰淇淋总部参加由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主办的“纯真时代·美育童心”主题美术创作公益社会实践活动。

16222810694276332_5.jpg

活动现场

出席公益活动的除学校的孩子们外还有湖南省人大代表、武警湖南总队原副司令员杨英建,公益大使、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委员、公益电影《正正的世界》《硬核老爸》总制片人文祥,湖南省健康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执行理事长周浪谦,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党史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主任、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执行主任龙明庚,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常务副主任黄孝正,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副秘书长罗嘉欣,湖南波比艾斯冰淇淋总经理罗海平,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常委易曼利和沈佳星两位部长等领导嘉宾、家长及志愿者。

16225256582938411_5.jpg

莅临嘉宾

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爱是奉献,爱也是感受。有的人觉得对别人传递的一份爱心,恰恰正是爱的真谛;而有的人则认为对青少年儿童的一份关爱,更是传递一种希望。参加本次“纯真时代·美育童心”的孩子们以“冰淇淋”为主题进行设计与绘画创作,发挥想象,拓展思维,将自己的感受融入画作之中,倡导爱与希望,传递正能量。

16231213983366423_5.jpg

公益捐赠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尽情的体验制作过程,第一次喝上自己做的冰淇淋和果茶,脸上都露着灿烂的笑容;在美术创作环节每个小朋友都用手中的画笔绘出自己的冰淇淋五彩之梦,表达心中的那份纯真、快乐和幸福,随后将精心绘画的美术作品集中捐赠给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组委会,在场的领导嘉宾为孩子们送上捐赠荣誉证书。

16232730742147042_5.jpg

波比艾斯牛乳冰淇淋爱心捐赠

现场,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主任龙明庚为爱心企业家罗海平颁发爱心企业牌匾和捐款荣誉证书,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16234603373305402_5.jpg

青少年成长专项基金主任龙明庚为爱心企业授牌

美育筑梦·艺联万家公益工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创新融合发展的理念,把握青少年特点,贴近青少年学生需求,积极响应国家“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立德树人”的号召,充分发挥公益慈善组织优势,统筹融合社会力量,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事业,通过持续开展系列“公益+美育+实践”的浸润行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强化服务社会意识,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贡献公益力量,成为公益事业的主体和榜样;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创造力,助力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16235950298770969_5.jpg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社会实践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