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桃江县开展“爱耳日”助残宣传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1-03-05 15:55: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红

   来源:湖南省桃江县残联 通讯员:刘红     “今天天气也好,幸好出来了,现在给我配了助听器,完全能听见了!谢谢你们,特别感谢残联的同志,你们太好了,太热情了…….”桃花江镇刘选清老人配上助听器离开时高兴的说道。

图片1.jpg

  今年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也是广大聋人的节日。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推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上午,桃江县残联联合桃花江镇桃花路社区、湖南健耳听力桃江分公司、蓝天志愿者协会开展助残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向过往行人大力宣传听力残疾预防、耳聋康复知识,为市民们测量血压,免费适配助听器。在社区会议室,湖南健耳听力公司为社区居民开展“爱耳”知识讲座,告诉大家如何安全用耳,科学维护,提高广大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受理现场咨询200人次,免费适配助听器11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