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学习雷锋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时间:2020-09-28 11:29:1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9月25日下午3:00,山东省汶上县汶上佛都志愿者协会以及公益中国人地方组织成员前往汶上县新华书店参加了“迎国庆让雷锋精神走进书香大讲堂”活动,出席讲堂活动的领导有:县关工委主任肖龙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占德,县关工委副主任李渊岱、戴福盈,县关工委副秘书长赵恩昌。优秀“五老”志愿者、县红色基因教育展馆馆长、公益中国人爱心使者张茂路先生作“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的主题报告。
3.jpg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如果你要告诉我们什么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扬那最美丽的理想?你既然活着,你又是否为未来的人类的生活付出你的劳动,使世界一天天变得更美丽?我想问你,为未来带来了什么?在生活的仓库里,我们不应该只是个无穷尽的索取者。”张茂路老师的演讲铿锵有力、字字珠玑、句句触及灵魂、扣人心弦、引人深思。
2.jpg
    张茂路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jpg
    张茂路老师总结道:汶上佛都志愿者协会以及公益中国人地方组织一直在弘扬雷锋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我们佛都志愿者协会的“十元年夜饭”、“爱心10+10小组”、“希望小屋”等活动,深受各级领导重视,并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后,我们会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直走下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