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聚焦

南溪区司法局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8 15:51:02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郭晖 陈永松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郭晖 陈永松)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司法局于3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一组组成志愿者法律宣传服务队,开展“3.15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仙源社区设立现场法律咨询点,发放了宪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公证办理程序等普法资料和小礼品600余份。同时,针对老年人、农民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广泛宣传了法律援助系列便民举措和便民活动,现场解答各类法律问题12次。

二组组成志愿者保洁服务队,开展净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扫帚、簸箕等工具,对长江沿线的边坡、道路、河滩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除,埋在土里比较紧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直接用手掰起垃圾,放入垃圾袋中,共同创造优美宜人的城乡生活环境。

三组组成志愿者文明监督队,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乱穿马路、乱停车辆、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帮助那些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以实际行动净化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发扬广大,争做“雷锋式”政法干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