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动态 > 记录

河北内邱县:九九送温暖 关爱老人

时间:2018-10-19 10:18: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传统美德。并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为了弘扬这一优良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10月17日上午,邢台内邱县统战部住落凹村工作队联合辉煌车友会开展“九九送温暖 关爱老人”活动,驻村工作队和辉煌车友会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进落凹村村委会,向聚集在这里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为这个微凉的季节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3.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爱老自古以来便是备受人们推崇的传统美德。“九九送温暖 关爱老人”爱心公益活动在落凹村村委会大院拉开帷幕。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以及辉煌车友会的志愿者们把早已备好饺子馅端了上来,闻讯赶来的村民一起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

2.jpg

  辉煌车友会、媚思嘉内丘店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慰问礼物,内丘县妇联在吕雪辉主席的带领下也为老人们送来了慰问品,她们和志愿者一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她们的贴心慰问和陪伴让老人们感受到真切的温暖和关爱。

4.jpg

  除了丰富的慰问品,内丘县中医院还专门组织了专家大夫为老人们开展了爱心义诊。他们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心肺诊听等常规检查项目的健康体验。细心询问老人病史并叮嘱他们要经常锻炼,按时吃药。

  将近中午,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村书记陈立英代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向来村里献爱心的内邱县辉煌车友会、内邱县中医院、媚思嘉内邱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村里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1.jpg

  老人们情不自禁地竖起了拇指,是对驻村工作队、爱心志愿者最好的回报。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辉煌车友会常年坚持爱心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尊老爱老。愿全天下的老人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