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湖南怀化溆浦志愿者协会举办阳光亲人陪伴志愿者总结交流会暨阳光少年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11 11:24:0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向霞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通讯员:向霞) 2020年6月7日,在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和长沙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溆浦志愿者协会携手观音阁镇莲花台村委领导,在观音阁镇金家洞水库举行:"阳光亲人陪伴志愿者终期总结交流会暨阳光少年逆风飞翔户外拓展活动",陪伴志愿者20人和事实孤儿15人,爱心人士15人,共50余人,相聚在金家洞水库(碧水山庄)。

微信图片_20200611103543.jpg

  活动现场,体能训练、互动游戏、感恩教育、自己动手烧烤等户外活动,让孩子们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提升自我动手能力,明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道理,通过活动让孩子有参与感、成就感,帮助孩子增长自信、增长见识、增长社会交往能力,以将来可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611110128.jpg

  阳光亲人结对陪伴志愿者分享一年来陪伴孩子的收获与感悟,总结不足之处和做得好的地方,纷纷提出好的建议,致力于来年陪伴孩子成长工作做得更完善,以便来年更好的服务陪伴的阳光少年。

  志愿者罗文英说:和这些阳光少年结识,陪伴将近一年时间,在走过的一年里,我们志愿者对自己陪伴的孩子都付出了很多“既有精神上的也有物质上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收获了孩子对我们的信任和依赖!每个陪伴志愿者和孩子之间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611110201.jpg

  才艺表演 快板:安全劝导歌

微信图片_20200611110210.jpg

  开心游戏中:萝卜蹲

 微信图片_20200611110236.jpg

  攀岩比赛,我们都是最棒的

微信图片_20200611110325.jpg

  写下悄悄话

  结对陪伴的志愿者让孩子们填写了“朋友 我想对您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然后大家一起动手烧烤,教会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里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也提高了孩子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和共情力。

  活动在手拉手感受湖边的美景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给们孩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一个小朋友对家长说“下次还想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真好玩!下次一定要记得喊我哦!”

微信图片_20200611103557.jpg

阳光少年·逆风飞起来咯!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事实孤儿尤其需要社会的关爱,溆浦志愿者协会正在关注其中一部分,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聚集社会爱心力量,打造关爱事实孤儿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成长环境,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审核 编辑:春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