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之窗

“长安心 爱相随”——长安暖阳计划之智慧图书站捐赠活动 在辽宁大连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08 16:28:23  来源:  作者:

image.png

       2020年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联合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大连市慈善总会,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大连举办了“长安暖阳计划”之智慧图书站捐赠活动,为该校学生捐赠了智能图书柜以及配套300本图书。因疫情影响,为了避免室内聚集,这次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直播资源,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异地连线直播的形式来呈现。参会领导和嘉宾也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地点。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长安信托发起,长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事业部发展管理部总经理胡安耀参加现场活动。其他主会场参会人员有: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赵强、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叔禥、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其他赞助企业、团体,受邀客户、爱心人士。在分会场,长安信托私人财富管理事业部大连一部总经理丁博、大连市普兰店墨盘乡中心小学校长庄慧进行了智慧图书柜揭幕仪式,一起将这份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并冠名“长安信托暖阳计划智慧图书站”。


image.png

       智慧图书柜将传统阅读与芯片科技、数据分析升级融合,包含“智能分享借阅系统”“无感化借书方式”“阅读大数据评估”等多种“最新智能科技”。后台大数据软件根据借还数据、图书操作数据等,分析借阅量、借阅频率、借阅图书排行、 阅读偏好等不同需求提供各类报表,把信息、图书、人结合起来。为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提供区域内学校或班级的阅读数量和阅读结构、年级特点等信息,作为制定政策措施的重要参考。同时可以为学生定制个性化阅读报告,提供个人的阅读情况分析。希望在未来,可以利用这款智慧图书柜和所捐赠图书,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更好的阅读平台,努力打造书香校园,把每个孩子培养成阳光、智慧的新时代好孩子。孩子们对智慧图书柜非常喜欢。


image.png

       活动现场,墨盘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对长安信托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孩子们的心声引来了现场嘉宾的踊跃捐款。捐款的爱心人士,被授予《长安爱心大使荣誉证书》以及《希望工程捐赠证书》。


image.png

       捐赠活动后,组织受邀客户健步行活动。我们徒步穿梭近8公里,回归自然,放松心灵,在青山绿水中焕发初心。


image.png

       长安信托在2020年推出“长安心 爱相随”长安暖阳计划以及“长安心 万里行”长安善行家系列活动,全年将在全国开展100场慈善公益活动。本次捐赠作为长安信托私财事业部大连一部的首场活动,将暖阳公益计划与善行家健步行活动进行有效结合。活动得到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大连市慈善总会以及当地多家企业、团队的大力支持!57名财富客户受邀参加活动,充分感受到长安信托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服务、切实助力精准脱贫的初心。


image.png

       长安信托,不忘初心,一直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精神,怀着对知识和书本的敬畏,不断致力于阅读事业的广泛推广,力图通过公益活动鼓励儿童阅读,传播公益理念。

 

       爱心活动一直延续,暖阳在连,善行万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