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上善助残疫情期间为“慢天使”送温暖

时间:2020-03-12 13:11:0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李秋瑛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谢向前 通讯员 李秋瑛)自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积极相应政府号召,组织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中心谢向前主任带领工作人员前往长沙县慢天使残疾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看望外地来长治疗的“慢天使”。

微信截图_20200312131436.jpg

  在慢天使公益岗位中心负责人姚志军的带领下,前往患儿居所探望。一路上,她向我们讲述着一个个温情的故事:因高空坠物被砸成重伤的小女孩从植物人状态奇迹般地被妈妈唤醒;爸爸一人贴心照顾患病的双胞胎儿子;年近七旬的外婆数十年如一日照顾着小外孙……大家都被这些故事深深打动,一个个热泪盈眶,同时也感受着和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生,感受到自己幸福生活的幸运。

  谢向前与姚姐以及脑瘫家庭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慢天使的现实病情和生活中的困难等情况,并送上爱心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医生,只要坚持治疗,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孩子就一定能恢复生活自理能力,甚至也可以像同龄人一样走进校园,接受良好的教育。

  “爱,要用一辈子守护;善,要用一辈子行动”,把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公益之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