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爱心企业

御享助浴公司为抗疫一线送温暖

时间:2020-02-07 14:41:5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秦宝成 谢春 刘永光

  公益中国人讯(秦宝成 通讯员 谢春 刘永光)疫情无情,御享有爱。在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一场疫情席卷全国,面对疫情的突如其来,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许多公司与企业、人民开始了爱心援助。2月5日,御享助浴公司总经理刘公义带领全体员工,向河南西华县各乡镇抗击疫情工作的一线人员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动员大家捐出自己的爱心、为前线捐献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07143737.jpg

  疫情发生后,御享助浴公司总经理刘公义响应国家号召,及时下发了肺炎防控通知文件,严厉要求员工不要到人员聚集区活动,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并购买了消毒液和口罩、测温仪,对公司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扎扎实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07143742.jpg

  2月5日御享助浴公司总经理刘公义带领全国区域经理代表邹高立、刘政威、宋小娟、刘少帮、刘东洋、刘二浩、张东、李闯等人,分别来到西华县东王营乡李方口行政村、贾楼行政村、姜营行政村、徐寨行政村,大王庄乡范庄行政村、大王庄行政村、丁口行政村、孙庄行政村,胡楼行政村,迟营乡闸口行政村,高口行政村,薛湾行政村。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出水果、桶面、牛奶、矿泉水、面包等各种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为前线的工作人员献出自己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207143746.jpg

  御享助浴公司总经理刘公义说:“御享助浴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连续19年被周口搓背协会评为最佳服务公司。在企业的发展中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当人民面临严峻疫情的时刻,我们义不容辞、有责任、有义务、应当担负起我们应有的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