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志愿服务

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携手冶金社区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时间:2018-10-23 10:42:0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邢台讯(元振国)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容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美化社区风貌,10月20日下午,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携手冶金社区组织开展了“清除社区小广告,共建美丽社区”活动,为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1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既有年过六旬的老者,也有七、八岁的小学生。中兴路办事处纪委书记李光同志和冶金社区居委会主任白玮同志也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下午2点,青年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在会长张瑞同志的带领下,带上抹布、水桶、铲刀、墙刷、扫把等工具,对冶金生活区内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22.jpg

  冶金生活区是个老生活区,小广告贴的到处都是,数量较多且粘的牢固,清理工作有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志愿者们说:“只要发现了就要积极去清理干净,尽自己的力量,维护我们城市、社区的环境干净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让大家也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为邢台市争创文明城尽一份微薄之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小广告清理活动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会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