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美丽中国

拥抱蓝色未来——邯郸志愿者邀你一起行动“让地球休息一小时”

时间:2022-03-25 11:13:1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苗发强

微信截图_20220325110706.jpg

  公益中国人讯(苗发强)“地球一小时”也称“关灯一小时”,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全球最大的环保运动,是为应对地球气候变化而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电节能活动。

  为了让广大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当前的地球生态环境现象,培养广大居民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激发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邯郸广播电视台志愿服务队、邯郸市环境文化交流促进会、邯郸市橄榄绿志愿服务联盟、邯郸千惠美容美发技校等单位开展了“地球休息一小时”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等形式向公众讲解了“地球一小时”的由来,倡导广大民众一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让民众在丰富科学知识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节约能源和保护家乡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广大民众踊跃参与签署“熄灯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微信截图_20220325110817.jpg

  “我们一起熄灭没必要的电灯、关掉不必要的电源。”居民王立军发出这样的呼吁。环保志愿者辛苦的劳动,旨在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并能够通过行动来支持这项活动。

  志愿者负责人孔媛媛说:“‘地球一小时’活动我们已开展多年,目的是让广大居民懂得如何关爱地球,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关爱地球的环保意识根植到更多人的心中,同在蓝天下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希望通过‘地球休息一小时’环保活动,让广大民众在积极应对当下疫情频发的情况下,也要关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支持邯郸的环保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环保不是一个人或是一群人的任务,而是全人类的任务。环保并不是神圣而不可及的事,而是要求我们每个人落在行动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