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导航 > 公益链接

一家衣善让爱循环衣旧温暖

时间:2019-04-17 15:21:3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黄凯 李福庆 王星苹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讯(黄凯 通讯员 李福庆 王星苹)4月13日上午,善行团怀化网络分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城北街道怀北路社区在绿海明珠小区共同开展一家衣善让爱循环衣旧温暖活动。

  活动中善行团怀化网络分会带领30组公益小天使家庭参加到本次活动的行列,善行团怀化网络分会志愿者现场给居民讲解垃圾应该如何分类,现场演示衣物应该投放在有国家级募集资质的一家衣善旧衣回收箱体。公益小天使们小手拉大手给小区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呼吁广大居民爱护环境,随手公益的形式践行低碳环保,实现资源再利用,科学的环保生活理念。

图片2.jpg

  据悉,“一家衣善”公益项目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中国侨联等多家单位指导,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合作执行单位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执行单位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发起单位和执行单位均属于慈善组织且具有公开募集资格。通过在单位、社区设置的旧衣回收箱体,方便市民就近捐投家庭闲置物资,怀化市区摆放的一家衣善旧衣回收箱体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怀化网络分会的志愿者定期回收,统一发往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基地,由一家衣善公益项目基地再对回收的旧衣物进行统一的分拣,清洗、熨烫、消毒、整理、打包后再直接转赠给贫困地区的家庭及城市农民工等需要帮助的人群;对不适用于转赠的衣物进行环保处理后回馈给社会。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一共捐赠了60件爱心衣物,公益小天使们表示希望自己所做的一点点,能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