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教育

邢台市第十九中学举行红领巾手拉手义卖活动

时间:2018-11-22 15:30: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吕玉芹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 吕玉芹) 为了进一步深化“让少年儿童在实践中体验”的思想,整合社会资源,借助社会公益力量,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树立“自己的伙伴自己帮”意识,培养队员关心他人、关注身边有困难的小伙伴,邢台市第十九中学联合团市委、市少工委、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开展“爱,我们在一起”红领巾义集校园微公益活动,参与此次义卖活动的嘉宾及领导有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陈晓兰、尚德小学校长张新芳、邢台市青年公益协会副会长贺双利、副秘书长张树恩、邢台市第十九中学党总支书记曹银果等。

QQ截图20181122153048.jpg

  11月20日下午,十九中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爱心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这一天敲锣开市了!辅导员老师们与少先队员的队员们共同整理摆放着自己的特色摊位,等待着顾客的到来。

QQ截图20181122153115.jpg

  此次活动,学校组织了初二年级的各中队队员们参与活动进行义卖,学生自制捐款箱,宣传海报、画册,并且所卖的商品均为学校初二年级的队员们捐赠的物品,其种类繁多,有二手书、玩偶、字画、文具用品、手工制品、家居用品等等,共计千余种。学生通过义卖收集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

QQ截图20181122153124.jpg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参加活动的“小摊主”们仍然热情高涨,在活动中用自己独特的叫卖方式,吸引来往的顾客,场面异常火爆,最终将捐赠物品售空。

  此次义卖活动,共收集善款10846元,所有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尚德小学的21位留守儿童。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有了不同于校园的社会经验,既捐献了爱心,又得到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锻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