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公益观察

河北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仪式在雄县项目部举行

时间:2019-04-18 10:06:0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邓金锁 于四明

  公益中国人讯(邓金锁 于四明)2018年4月17日,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在雄县项目部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项目部城区保洁员捐赠400顶爱心鸭舌帽。

微信图片_20190417180622_2345看图王.jpg

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成员为保洁员发放爱心鸭舌帽

  捐赠仪式上,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军强表示:自从北京环卫集团进入雄县以来,路面整洁干净、垃圾明显减少,清新的空气伴随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多。环卫工人身处一线为城市默默奉献,是你们用双手换来了城市的干净、美丽,感谢雄县项目部全体员工为雄县环卫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今后,我们会全力配合雄县城管大队和雄县项目部工作,坚持环保理念,争当爱护环境的践行者。

  雄县项目部城区负责人李艳伟答谢道: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心系环卫事业,在此,我谨代表雄县项目部对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捐赠表示感谢。现如今,经过城管大队与我部的共同治理,雄县整体环境面貌已得到有效改善。今后我们会不断提高作业质量,用更高的水平、更高的质量建设新区,服务雄安人民。

  随后,雄县城管大队副大队长王亚辉表示:感谢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对环卫事业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当前,雄安新区顶层设计已经规划完毕。“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美好愿景深入我们每个人心中。因此,环卫事业的发展变得尤为重要。今后,请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参与环境治理,与我们一起共同营造“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社会氛围。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关怀可以传递真情。现如今,环卫事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环境治理。美丽家园就在我们手中,让我们携手行动,为清新、绿色、整洁的宜居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