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创新 > 百家争鸣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双节前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8-09-17 18:18: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德朋

  公益中国人(孟德朋)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9月14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宣传部王立业、组织部陈月峰与公益中国人运营总监元振国一行来到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进行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工作情况汇报,与雷锋生前战友、海军原副政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名誉主任冷宽将军,学雷锋两会副秘书长陈汉斌、陈晓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1.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刘豪杰会长向冷宽将军汇报了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学雷锋活动开展的工作情况,他说,首先代表协会全体志愿者向学雷锋两会领导送上节日的祝福,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一直按照全国学雷锋两会的部署安排,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协会开展学雷锋活动据统计每月多达8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建设顺利完成,协会全体志愿者一定会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将雷锋精神传扬在中华大地,自己作为90后志愿者,有责任和义务去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文化,在今后,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一定会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弘扬雷锋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富强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宣传部负责人王立业将协会2018年1月至2018年7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汇总给冷宽将军进行翻阅。冷宽将军看到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活动汇总后讲到:“这个汇总做的很好,很详细,每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都有记录,可以在全国进行推广。七个月以来,你们平均四天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正规化,常态化,要继续坚持发扬下去。通过汇总发现,协会一年来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志愿者,他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我们今后要多宣传他们的事迹,来感染更多人,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推进作用。”

2.jpg

  冷宽将军对协会日后活动开展进行了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十多次对学雷锋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说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学雷锋的高度重视。希望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回到定州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共同弘扬雷锋热爱人民、关心社会、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用道德的力量聚力,用爱心凝聚人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全民族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目前,全国学雷锋“两会”已经在全国建立了53所雷锋学校,在山东省枣庄市建立了第一所雷锋幼儿园,这些都是为了从娃娃抓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希望定州市也可以建立一所雷锋学校,发扬与传承雷锋精神。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一行聆听了冷宽将军的指导和接下来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通过冷将军的指导协会志愿者明确了定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协会下来的工作能更加有序、准确和高效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为雷锋文化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